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柯城区发改局多轮征求意见,深入查找解决问题
2014年07月25日 14:57:28     柯城新闻网

    针对第一轮反映意见中存在突出重点对象不够、聚焦“四风”问题不多,以及干部群众对讲真话有顾虑等情况,我局决定拟制全新的问卷,改变方式再一轮征求意见。主要采取三项措施:一是以无记名问卷调查的方式,面向全区各部门、乡镇街以及8家墙体材料企业,6家物业单位、近两年来已审批项目业主征求意见,倾听各方面的声音。二是以联系项目的方式,结合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发改工作实际,对全区34个重点建设项目和22个前期项目按项目类型分解到各个科室,通过分管领导联系项目,科室干部走进项目,集中全局力量征求意见。三是以基层结亲的方式,扎实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和干部基层结亲活动,班子成员带头到书院社区、姜家埠头村认领微心愿,听取群众意见。
    本轮共发放调查问卷184份,回收调查问卷173份,征求到意见建议1754条次。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我局经过逐条梳理、认真分析,归纳出“四风”表现16种,对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17条(1073条次),作为局班子和党员干部对照检查的重要依据。坚持边查边改,抓住群众反映强烈、意见集中的一些问题,能改的马上改,能做的马上做。目前已印发《发改局内部工作管理制度》、《发改局工作人员岗位目标责任制及考核办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纪律检查方案》等三项制度,正在开展文风会风治理、提能增效、清理多占办公用房、清理规范“三公”经费等6项专项整治行动,务必使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  作者: 钱颖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