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乡镇街道 正文
柯城区万田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路教工作
2014年07月25日 14:58:32     柯城新闻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万田乡追求教育全覆盖,学习有效果,多措并举促进党员意识觉醒、稳步推进重点工作开展。一是通过组织党员对必读书目及警示教育片进行认真研读和观摩,深刻理解“红色典型”精神实质,提高思想意识,形成全民学习教育的大形势;二是通过进一步深化“一访一会一沟通”(即要求驻村干部每周一次的下访接待日、每半月一次的村情民情分析会、每月一次的民情沟通日)制度,对照存在问题边学边改、查找差距、理清思路、加快发展;三是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发放一本路线教育工作手册,看一部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组织一次党员宣誓活动,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作一次辅导报告,党支部书记作一次动员讲话,外出党员电话联系至少一次)促进基层党员意识觉醒;四是通过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针对征求上来的意见建议,讨论万田发展慢的原由,商讨加快发展的节奏,列出万田乡奔跑清单、改革清单、标兵清单。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上比学赶超、克难攻坚,如三改一拆、生猪禁养等重点工作走在前列。
    截止到目前,乡班子成员已走访了111户困难党员和困难户,驻村党员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已经完成了75%以上的农户走访,全乡共321人次下访接待,组织开展了75次村情民情分析会,与2931名群众进行面对面沟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58件,真正做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解决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来源:  作者: 彭欣荣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