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柯城区统计局“从高从严从紧从重”落实全区正风肃纪要求
2014年07月25日 14:59:57     柯城新闻网

    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柯城区统计局聚焦“四风”问题,对本局干部作风、工作纪律作出严格规定,抓早抓实抓到位,树立纪律严明、作风踏实、爱岗敬业、执行高效的机关新形象。
    一是高标准加强作风建设。召开专门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正风肃纪工作方案》,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着眼解决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庸、懒、散等问题。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机关作风有力促进、明显好转。通过各种方式征求意见,采取有效措施,规范公务行为,提升机关效能。
    二是严要求抓好各项纪律。严明正风肃纪各项纪律,严格执行上班签到、请销假、纪律检查通报等相关制度,对发现与规定相违背的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严明统计纪律,抵制弄虚作假行为,加强统计执法,对违法行为不手软、不搞人情法,真正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确保统计数据质量。
    三是紧督查落实各项规定。对正风肃纪组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加以整改,制订措施,确保落实。对征求意见建议加以梳理,逐一进行解决和反馈,并作为局今后工作的明确目标。对局内部进行不定期检查,真正做到“月有计划、周有行动、日有巡查”,从紧、从严、从实抓好落实。
    四是重处理违规违纪问题。对违反规定被本局查处的,按局规章制度给予扣分、扣奖金处理;被区级以上部门查处的,按区正风肃纪相关要求严肃处理,并及时将处理意见上报区正风肃纪组。 

来源:  作者: 童晓文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