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乡镇街道 正文
石梁镇组织观看《嘉善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片》
2014年08月28日 09:10:18     柯城新闻网

    日前,石梁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观看学习了《嘉善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片》,为召开镇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进一步的思想准备。
    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作为浙江省第一个召开的县级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嘉善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到了推心置腹,放下包袱;入骨三分,触及灵魂;辣味十足,红脸出汗,具有很强的标杆作用和指导意义。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学习嘉善县委常委班子,拿起批评与自我评判的武器,真刀真枪,不留情面,努力让民主生活会达到触及灵魂、提高认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激发活力、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后,石梁镇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  作者: 宁楠楠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