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乡镇街道 正文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柯城分局赴石梁镇结对联系村慰问困难党员
2014年08月28日 09:10:12     柯城新闻网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柯城分局一行到石梁镇结对联系村杨田源村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分局局长黄燃增,副局长孙贵良、姜岳宏、洪孝兰,纪检组长、杨田源村生态指导员吕清法,分局府山大队大队长陆黎平等分局党组成员参与了走访,并赠送慰问品。
    在杨田源村支部书记杨志锦的引导下,分局一行先后慰问了杨海林、杨卸武、宋城里侬、徐渭清、刘延林、刘雨高、郑和洲等党员,困难老党员杨海林已年过八旬,是一位有42年党龄的老党员,近期因不慎跌伤,行动不便,黄燃增局长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叮嘱他注意身体,祝愿早日康复。79岁的刘延林是村中的老干部,担任支部书记30余年,德高望重,至今仍心系家乡建设,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很强的认同感。对于分局一行此次的走访,他表示由衷的感谢。
    走访过程中,行走在村庄绿意葱茏的风光中,分局一行高度赞扬了杨田源村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并建议充分利用村庄自然地理优势,大力发展农家乐,尝试把杨田源村打造成集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村。黄局长表示,对于杨田源村的环境建设,分局将大力支持。当看到村民聚集在坡边树荫下乘凉,坡上绿荫阵阵,坡下溪水潺潺。除了由衷地赞赏村庄环境外,分局一行还特别担心村民的纳凉安全。黄局长带头与当地村民亲切交谈后,特嘱咐杨田源村生态指导员吕清法帮助杨田源村在纳凉坡上修建防护栏,防止跌落发生意外。

来源:  作者: 宁楠楠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