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区住建局走访服务对象听取意见建议
2014年08月28日 09:12:54     柯城新闻网

    7月份起,区住建局纪检组对局属各科室的服务对象进行调查走访,征求各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
    一是走访企业听取意见。7月18日开始,局纪检组先后走访了浙江新世纪工程咨询公司、浙江柯建集团公司等十几家单位。每到一个单位,我们都认真听取局质检站、安监站、审批科、房管处、建房科等科室在为企业的服务过程中服务质量、态度及效率等方面的情况,积极征求各企业在我局实践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提升服务效能的建议。对于区外企业,我们还通过对具体相关业务工作的交流沟通,认真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工作思路和优秀工作方法。在走访过程中,认真记录各个企业所提到的意见建议和存在问题,能够给予解释和处理的,及时给予解决;对于不能及时给予解决的,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进行反映。
    二是利用“满意度评价系统”听取群众意见。我局结合区纪委《关于在全区基层站所(服务窗口)推进满意度评价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在服务窗口积极推行“满意度评价系统”,局纪检组利用“满意度评价系统”对群众到窗口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局各窗口单位的服务态度及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跟踪,不断提高局属各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
 

 

来源:  作者: 祝小娟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