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部门单位 正文
区住建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8月28日 09:14:00     柯城新闻网

    8月7日,柯城区住建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有源主持,全局班子成员参加,区委赴区住建局督导组组长郑桂兰对住建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评价,区人大副主任楼林钱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相关领导一同参会。
     会上,姜有源局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 “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四风”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按照“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要求,抛开顾虑、不留情面、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真批评、有辣味的效果。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作表态,并按照各自分工认领责任。
     区委赴区住建局督导组组长郑桂兰对民主生活会情况作简要评价。她指出,区住建局班子成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着眼高标准、严要求,会前学习教育深入、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深刻、谈心交心充分、对照检查到位。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真诚坦率,开诚布公的交换意见、交流思想,聚焦“四风”问题,敢于相互批评、敢于揭丑亮短。希望会后继续深入开展路线教育活动,进一步抓好活动深化、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区人大楼林钱副主任对区住建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深刻、批评动真格、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他要求,要切实加强班子作风建设,以坚定的决心做到抓常、抓细、抓长。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进路教活动。要从提高认识、联系实际、认领责任入手,做到思想不松动,标准不降低,把问题一个个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姜有源局长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为柯城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活动成果,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进一步突出提能增效,推进中心工作。以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全面推进幸福柯城建设。
 

 

来源:  作者: 吴俊晖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