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我区启动“三改一拆”治污治堵百日攻坚行动
2014年10月17日 08:25:34     柯城新闻网

  10月14日,我区召开“三改一拆”治污治堵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明确百日攻坚行动目标、行动思路和行动方案。区委书记祝晓农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长徐延山主持会议,胡松、张晓峰等区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征宇通报百日攻坚行动项目安排。

  据了解,全市百日攻坚行动共列出了市区十大攻坚专项行动,其中涉及我区的有河道综合治理、旧住宅区改造、火车站片区集体土地房屋征收、衢化路沿线改造提升、户外广告整治、畜禽养殖规整、信安湖重点污染源治理、“四小车”治理、“十大堵点”治理等九项工作。会议逐一明确了各项工作的主要任务、时限要求、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会上有关责任单位作表态发言,并和区政府签订责任书。

  祝晓农指出,“三改一拆”、治污、治堵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部署,是法治浙江建设的必然要求。我区作为百日攻坚行动的主战场,理应在十大攻坚专项行动中作出表率,全力以赴。目前,“三改一拆”等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全区上下要提高认识,坚定决心,紧紧抓住十大攻坚专项行动这一“东风”,借势而为,乘势推进,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实,做得更好。

  祝晓农强调,各牵头领导要主动参与,细化目标,倒排时间计划,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明确责任,尽快形成工作推进方案。要牢牢把握衢化路沿线改造、乌溪江下游河道约5公里范围的违法建筑拆除、市区畜禽养殖整规、信安湖流域重点污染源治理和“四小车”治理等工作重点,同时做好结合文章,齐抓共管,统筹做好面上的其他工作。要讲究方法,把握时序,建立和完善全程跟踪督查机制,加大督查频率和通报力度,做好宣传发动,在全区形成推进十大攻坚专项行动的良好氛围。

柯城区“三改一拆”、治污治堵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  作者: 陆耀宏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