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衢化路沿线改造提升打响“第一枪”
2014年10月21日 08:27:38     柯城新闻网

  10月20日一早,我区组织有关人员调动大型挖掘机和运输车辆等工程机械,对衢化路与厂前大道夹角的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该建筑的拆除,打响了衢化路沿线改造提升的“第一枪”。

  据了解,该违建建于1992年,由砖木、砖混以及棚类结构建筑组成,建筑面积约562平米,分别出租给了四户经营户,用于大理石加工、卷闸门销售、机械加工和临时仓储。今年10月10日,区综合执法部门对该违建进行了立案调查,并下发了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由于正处于衢化路与厂前大道的交叉口处,脏乱的违建与整洁的衢化路形成鲜明对比,一直以来,市民反响都十分强烈。该违建拆除后,原地块将进行绿化建设,提升衢化路沿线整体环境。

  与以往拆违不同的是,为了加快衢化路沿线改造提升项目的进程,花园街道采取了一边拆除一边清运建筑垃圾的作业方式。“这个违建拆除以后,我们会根据统一部署,及时跟进绿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花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华成说,衢化路沿线改造完成后,将改善和提升沿线居民的生活环境,希望沿线的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改造提升工作。

柯城区“三改一拆”、治污治堵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  作者: 周盛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