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亲子 正文
小孩咳嗽有痰吃什么好的快
2015年01月14日 09:22:42     柯城新闻网

小孩干咳吃什么好的快?小儿干咳是小儿鼻炎的主要表现,小儿鼻炎大多数是过敏性的,症状就是鼻塞、遇到冷空气打喷嚏、流清鼻涕、鼻涕倒流。许多儿童还伴有鼻子痒、眼睛痒和流眼泪,表现为反反复复搓鼻子和揉眼睛,称为过敏性鼻结膜炎。可以食用理气化痰、生津止咳的食物,比如白萝卜、蜂蜜、山药等。白萝卜味辛甘,性凉,入肺胃经,可补肾益气,缓解咳嗽。蜂蜜味甘,性平,可润肺止咳。

小孩喉咙痒咳嗽吃什么好的快?喉咙痒咳嗽是咽喉炎的典型症状。此外,咽喉炎还会有异物感,吐之不出,吞之不下,食用刺激性食物后、疲劳或天气变化时加重。相比之下,孩子的咳嗽更加难以应付。因为孩子没有自控能力,咳嗽难受了只会哭闹,特别是咳嗽加重的时候,因此,宝宝咳嗽时要创造良好的止咳环境,服用有效的止咳药物。在饮食上多喝水,饮用止咳的汤饮,缓解喉咙痒的难受感。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