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四省九地新闻 > 丽水 正文
“蒋海瓯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省级称号
2015年03月10日 09:59:28     柯城新闻网

据了解,“蒋海鸥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主要从事教学研究、教学课题研究、教师培训等方面,坚持以集中研修为重点、以课题研究为抓手、以送教活动为载体、以科学创新为动力,让工作室真正成为资源辐射的中心、学术交流的基地、科学研究的平台、技术创新的沃土。

其中,在培养新一代教师工作中,由于年轻教师刚进教学行业不能很快入手,该工作室则致力于新老教师结对学习、研究总结出更合理有效的方法帮助新教师,减轻新教师在工作上的负担,通过该平台促进名师自我提升以及新教师专业成长,引领造就我县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除此之外,还尤其注重教学项目开发和课题研究,仅近两年来,蒋海瓯创新工作室就有多达10个以上研究项目(课题)在省市级研究项目(课题)优秀成果评比中频频获奖,其中,获优秀研究成果省一等奖1项、省三等奖3项、市一等奖3项、市二等奖2项。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