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四省九地新闻 > 丽水 正文
《欢乐中国年―情满缙云》 明晚央视播出
2015年03月10日 09:59:58     柯城新闻网

缙云新闻网讯3月7日(周六) 19:30--20:00,央视发现之旅频道《美丽中华行》栏目《欢乐中国年——情满缙云》将播出。

3月8日(周日) 01:30-02:00 07:30-08:00 13:30-14:00重播,届时请您提前收看!

专题片以缙云烧饼为切入点,全面展示缙云土面、馒头以及米泡糖、番薯干等缙云最具民俗特色的美食,探讨缙云烧饼产业发展和农家乐发展经营之道,让更多人了解缙云这片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热土。同时,在美食中结合缙云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全面融入仙都美景,讲述黄帝祠宇的历史地位和黄帝文化的深厚底蕴,着重突出缙云的旅游区位优势、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为人们描绘一个承古拓今、欣欣向荣的缙云新形象。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