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四省九地新闻 > 丽水 正文
古堰画乡景区荣获“女性最喜爱的浙江旅游目的地”称号
2015年03月24日 08:55:30     柯城新闻网

3月17日,由浙江省旅游局和浙江日报集团指导,浙江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以及浙江在线联合携程智慧旅游、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4年度浙江省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会暨浙江特色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在湖州南浔隆重举行,古堰画乡荣获“女性最喜爱的浙江旅游目的地”称号。

“浙江特色旅行口碑榜”通过综合线下调查、网络数据、媒体舆论、游客数据的采样与调查进行评选,是真正源自游客、体现口碑的特色旅游榜单。此次获得该榜“女性最喜爱的浙江旅游目的地”称号,是游客对景区品质的认可和好评,古堰画乡将以更好的服务欢迎五湖四海的游客前来休憩度假。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