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四省九地新闻 > 金华 正文
我市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2015年04月15日 10:35:50     柯城新闻网

本报消息(记者 盛游)兰溪市灵洞乡是著名的“水泥之乡”,因水泥而富裕,也因水泥而脏乱。不过,“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印象已和新一代灵洞人渐行渐远。

灵洞乡率先进行“质量强乡”试点,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一手抓,形成大质量建设格局;创新乡镇首席质量监督官制度,打通了质量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短短几年,灵洞乡水泥产业已实现产品质量和环境质量共同提升。

当前,我市正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从战略高度全面推进产品、工程、服务、环境四大质量建设,并把兰溪市“大质量战略”试点经验在全市推广。

我市出台《加快建设质量强市的实施意见》,要求努力实现由产品质量向发展质量、质量监管向质量建设、“制造大市”向“质量强市”转变。此外,继续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品牌战略、标准化战略,并加强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和质量技术支撑体系建设。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