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四省九地新闻 > 金华 正文
义乌全力推动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工作
2015年04月15日 10:36:13     柯城新闻网

义乌全力推动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工作

杨霄/摄

本周日,义乌就将迎来首场国际马拉松赛。为展现义乌良好形象,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从昨天开始,义乌市文明办联合恒风集团、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开展“流动巴士”宣讲活动。

由于马拉松赛道集中在国际商贸城区域,当天城区将近有半数公交线路、车辆需要临时绕道。

为了让更多乘客事先知晓,昨起,由全国文明单位义乌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组成的文明宣讲团,走上火车站线的801路或804路公交车,向乘客宣讲绿色出行、文明观赛、安全参赛等,重点介绍义乌城市概况、国际马拉松赛事规程、文明观赛知识、安全出行常识等内容。同时,还向车上乘客发放有关马拉松赛当天交通管制、绕行线路、乘车指南等宣传册,以及新版义乌地图。

“幸亏听了他们的介绍,不然比赛那天,我可能就要坐错站了!”昨天下午,在801路公交车上,来自上溪的吴大爷说,19日他正好有事要去市场,此前对公交线路调整情况还不了解。

据悉,此次文明宣讲活动将持续到本周六。每天10点~14点,义乌市供电公司都将安排两组宣讲队,在801路、804路公交车上开展宣讲活动。

“通过宣讲,向乘客更好地展示义乌的风采,倡导文明,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昨天,志愿者成林还在公交车上偶遇“熟人”,“其实不认识,就是在春运期间,我们去车站免费给乘客送姜茶。她还记得我们,一看到就说要感谢我们,瞬间觉得挺有满足感的。”成林说,一个小小善举,就可能给他人带来温暖。如果每个市民都能展现出文明、友善,就是给我们的城市形象加分,尤其在马拉松赛期间。

另据了解,为宣传绿色出行、展现跑步之美,义乌市文明办、恒风集团还与义乌电台联合推出发微信图片赢公交卡IC活动,只要上传相关的主题图片到微信公众平台,就有机会得到价值50元的公交IC卡一张,活动详情可咨询96233。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