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兰花锋领"杯图片征集大赛已经开始
2015年05月06日 08:39:50     柯城新闻网

“兰花锋领”图片征集活动开始了,请看淘淘为您梳理的内容:

一、图片内容

记录柯城大抓基层组织建设点滴,展示第一书记、生态指导员、农村指导员、社区指导员、两新组织指导员和机关志愿者等服务农村、社区、企业的为民情怀;区乡村党员干部在美丽乡村建设、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中的实干身影;各类人才及大学生村官在各自岗位上的创业风采。

二、相关要求

  1、作品应结合我区重点工作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具备新闻性、思想性和瞬间形象性,通过图片向读者阐述一个个生动的故事。

  2、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10日。报送作品时填写“作品信息表”(样表见2015年4月24日的《今日柯城》第二版),并在照片文件中注明标题、作者、电话。照片尺寸;长边不小于2000像素,格式为JPG。发至活动指定邮箱:tpsgs123@163.com,qzkcwtm@163.com。

  3、作品题材和风格不限,黑白彩色均可;新闻故事/组照每组为4-12幅。投稿作品请注明是否公开发表过。

  4、作品必须遵循新闻摄影的真实性原则。不接受合成照片和任何用PS技术修改后影响内容真实性的照片。

  5、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版权、名誉权、肖像权等相关法律事宜,由投稿人自行解决。本次活动中所有入围照片的版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拥有对入围照片的使用权,不再另付稿酬。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入围奖四个等级。一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各300元;入围奖60名,奖金各100元。

 

衢州市柯城区摄影家协会

 

来源: 乐淘党员之家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