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四省九地新闻 > 丽水 正文
“五一”期间古堰画乡迎客忙 共接待游客17.35万人次
2015年05月07日 08:43:16     柯城新闻网

“五一”小长假期间,古堰画乡天气晴好,游客纷至沓来,据统计,截止5月3日16时,共接待游客17.35万人次,同比增长24%,门票收入同比增长31%。

今年“五一”小长假前,古堰画乡邀请古堰画乡油画行业协会的画家将大港头老街上原本裸露在外,与建筑物风格不协调的空调室外机、配电箱、消防箱都画上了一幅幅生动而又极具画乡风情的3D画作,前来游玩的游客被这“微小风景”吸引,纷纷驻足观赏。同时,一些细心的“回头客”还发现,这个“五一”期间,古堰画乡的画舫游船都更换了以巴比松名人命名的船名,船仓里还挂有巴比松画家的简介与代表名作,这些不经意间看到的风景,既增加了巴比松文化氛围,又向游客科普了巴比松油画知识,使景区更具有画乡的韵味儿与情趣。

根据往年的经验,“五一”小长假期间游客数量大幅增多,为了保证古堰画乡景区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古堰画乡在节前召开安全旅游工作动员大会,开展了严格的节前检查,制定了严密的工作预案,安排值班人员全力维护景区秩序,全力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在卫生方面,除了安排保洁员全天候轮扫之外,在节前还为景区每个工作人员配备了卫生钳,值班人员随身携带,见到垃圾就清理,形成人人都是保洁员的良好氛围。卫生整洁的景区环境,赢得了游客的交口称赞。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