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四省九地新闻 > 丽水 正文
女工右手不慎卷入搅面机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5年05月07日 08:43:35     柯城新闻网

近日,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云峰街道东庭村某面食厂一名女工的右手不慎卷入搅面机的滚动轴内。

接警后,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一名中年妇女被同事搀扶着倚靠在机器旁,脸色苍白,不时地发出痛苦的呻吟声,而她的右手仍卡在搅面机的滚轴内。见此状,消防队员立刻展开施救。由于该妇女的右手被搅面机滚动轴死死“咬”住,手指尖已经血肉模糊,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器、切割机对搅面机滚动轴进行破拆,同时用凉水不断冷却切割时产生的磨擦热,避免由于温度过高灼伤伤者手臂。救援过程中,每一位救援人员都小心翼翼,尽量减少震动以免给伤者带来更大的痛苦。

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施救,女工被卡的手终于成功取出,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