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园区新闻 正文
实达实公司自主开发运行 生产资料电商平台
2015年05月08日 10:15:15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郑栋 李建胜)近日,记者浏览“实达实”生产资料网络交易平台网站时发现,这是一个类似淘宝网的互联网P2P销售平台,它以销售生产资料为主,交易双方非个人,而是企业,且双方信息可见,第三方也能共享。

“实达实”生产资料网络交易平台是浙江实达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主开发运行的特色电子商务平台。自去年6月运行以来,已吸引150多家商家进驻,月交易额破千万。

“这个平台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有了这个平台做担保,我们收款要好收一些。”入驻企业柯城联胜油漆经营部负责人柯程智说。柯程智提到的就是“实达实”平台服务的核心内容―――赊销模式。“实达实”通过自己的信誉和资金担保,帮助平台客户取得银行授信服务,从而实现贷款购物,不仅满足了生产资料赊销的一般规则,而且到账期后还可以延长3个月的付款时限。

“实达实”生产资料网络交易平台的创建和运行,不仅解决了生产资料网络交易的难题,更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了生产融资问题,降低了采购成本,实现科学管理。目前,“实达实”正在致力于技术攻坚,着手规划区域设点等事宜。“我们对自己的平台非常有信心,今年是立足衢州,明年我们就会向外推广。”浙江实达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风林说,“我们计划在三五年之内,把这个平台做成全国知名的生产资料供应平台。”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