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四省九地新闻 > 金华 正文
磐安老太被天降砖砸伤 一看竟是有人跳楼
2015年06月15日 09:06:06     柯城新闻网

金华新闻网6月13日讯  今天中午11时50分,磐安新渥镇政府边上一出租房内有人跳楼。经过救援人员努力,这起突发事件最终被化解,但楼下一名老太却被欲跳楼的女子扔下的砖块砸伤。

当事人是一名40多岁的女子,侧着身坐在四楼窗台的边沿上,大半个身子挂在外面,中午的气温还比较低,天空的雨一直没有停,伴着凉风,场面十分危险。

消防队员在楼下展开救生气垫,防止女子坠楼。同时,一组救援小组到达楼顶与女子沟通谈判,劝说女子回到室内打开房门。在劝说的过程中,女子情绪激动,不断从房间扔出被子、家电等生活用品,并威胁现场救援人员再敢靠近就跳下去。

救援人员与女子家属商量过后,决定由现场民警和女子的弟弟在出租房门外不断与女子说话吸引女子的注意力,经过多次观察,消防队员确定女子在女子回房间拿东西,且抓准时机,从顶楼垂直速降,从窗口窜入房间控制现场,同时,门外的队员和民警破门而入,合力将女子制服。

磐安老太被天降砖砸伤 一看竟是有人跳楼

磐安老太被天降砖砸伤 一看竟是有人跳楼

据了解,女子是磐安本地人,姓陈,患有精神病,两个月前刚离婚,再加上近期生活压力比较大,受到刺激,一时想不开便。

报警人说:“我当时路过事发地点楼下的时候,被从天而降的砖块砸到,抬头一看竟然有个女人坐在窗台上不停往下扔东西,我看情况不对,就马上报了警。”

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李曼宇 毛学兵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