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健康 正文
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完成整体改造升级
2015年06月19日 16:47:14     柯城新闻网

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完成整体改......

“环境很美、服务很好、设备很赞,连早餐都很精致,没想到一次体检能享受到这么多的惊喜。”6月15日上午,区人民医院装饰一新的体检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一大早就接受了体检服务的吴小姐对此赞叹不已,“以前很怕到医院,但是到了这里,没有医院的感觉,很放松。”

吴小姐今年25岁,是一名公务员,单位里组织健康体检后,她以为跟去年的套餐差不多。没想到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经过沟通交流后,为她制定了个性化、专业化套餐。

“体检套餐费用没有变,但项目上有了侧重点。我甲状腺之前有个小结节,体检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后,马上为我‘量身定制’套餐,并特别标注了‘甲状腺小结节’,提醒体检医师关注。”吴小姐相告,她的颈、腰椎不太好,医生说是亚健康状态,接下来她准备在体检中心的“亚健康保健中心”治疗。

“现在大家对健康保健的意识不断增强,健康消费的需求也在改变,所以我们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整体改造升级,整合台湾一流的医疗资源,配置国际主流品牌的先进设备,给体检人士提供深度、一条龙服务。”体检中心主任吴?芬说,除了服务品质、医疗水平、环境设备的升级,体检之后的健康管理更为重要,为此医院特地打造了“亚健康保健中心”,将体检之后的服务进行了延伸,并实现长期的纵向监测与干预,“实现亚健康走向真健康”。

据了解,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于三个月前进行了整体搬迁改造,现在位于市区双港路176号(区人民医院旁)。作为浙西南地区唯一一家高端现代化体检中心,该中心集体检与健康管理为一体,从国外引进大批先进高端设备,通过智能化管理、多元化服务,为个人打造身体健康系统管理方案。

(张桂芬)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