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健康 正文
全国专家汇聚柯城研讨代谢综合征营养防治
2015年07月15日 08:35:13     柯城新闻网

近日,由浙江省营养学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临床营养中心主办,柯城区人民医院等单位承办的国家级医学继教项目第五届代谢综合征营养防治研讨会暨第二届社区营养管理培训班在我区举行。

培训班邀请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教授、解放军总医院营养科主任薛长勇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系朱益民教授、北京友谊医院营养科顾中一营养师等专家作了专题报告。专家教授们还以“临床营养实践技能提升和社区营养开展”为主题,系统研讨了代谢综合征营养防治、临床营养诊断(评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营养工作开展、慢病营养健康教育和临床肠外、肠内营养应用技能等专题。

我区各医疗卫生单位营养科、内分泌科、心内科、妇产科等临床各科室医护人员,社区卫生工作人员与公共营养师等200余人参加培训会。(郭华)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