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四省九地新闻 > 丽水 正文
醉酒驾驶逃之夭夭 缙云交警千里追逃
2015年07月24日 09:11:36     柯城新闻网

缙云新闻网讯 醉驾驾驶被交警查获,本以为逃回千里之外老家能逃过法律的制裁,不想,交警千里追逃将其捉回。近日,缙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远赴贵州黔西南州安龙县,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网上逃犯石某某抓获押解回缙。

犯罪嫌疑人石某某,家住贵州黔西南州安龙县。6月29日21时05分,石某某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在缙云县330国道线下东山寸路段,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民警查获。经酒精检验鉴定,石某某血中乙醇含量为113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缙云县公安局取保候审。

在此期间,办案民警先后多次传讯犯罪嫌疑人石某某均未到案,缙云县公安局依法呈请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后并于2015年7月6日对石某某进行网上追逃。7月16日,犯罪嫌疑人石某某在老家当地被警方抓获。缙云交警大队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派出民警赶往当地将石某某带回。目前,石某某已被羁押于缙云县看守所,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