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我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5年07月28日 08:31:00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陆耀宏通讯员张洋)7月24日下午,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和活动专项组会议,具体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7月初我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模拟测评情况和活动组各相关单位的责任分工,并审议了《柯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柯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等文件。6个创建专项组副组长、14个责任区块负责人及活动组相关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各专项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紧绷文明创建这根弦,立即进入迎检“临战状态”,做好即将到来的省对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和省文明城区复评的迎检工作。要明确职责,完善创建机制,配强人员,做好统筹协调和台账资料收集工作,大力实施环境卫生整治工程、公共秩序规范工程、创建环境优化工程、市民素质提升工程和品牌提升工程。要顺势而为,通过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加强工作督查、做好宣传造势等方式,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实效性,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争创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