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乡村新闻 正文
沟溪“四季游”开局火爆
2016年05月10日 10:59:10     柯城新闻网

     4月28日柯城区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沟溪休闲农业旅游AAA景区四季游启动后,沟溪乡旅游呈现爆发式增长,“五一”小长假三天接待游客万余人,仅五十都生态园的卡丁车、滑草等项目就吸引约2000人次参与。
  卡丁车、滑草是五十都今年新设项目,滑草场占地约10000平米,滑草车30辆,起点在一个小山坡上,等候区的容量显然已经不够,等待滑草的游客排起的长队延伸到了山底。滑道的设计符合不同年龄层人群的不同需求,游客长龙当中不难见到祖孙三代一起排队等候的情景。卡丁车专业赛道上,游客们享受着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太刺激了,排了半个小时队,也是值得的。”游客小徐如是说。
  新增娱乐项目的火爆,使得周边的“农家乐”炙手可热。五十都生态园老板徐志辉介绍,小长假期间,生态农博园内无论是大堂还是包厢全部座无虚席,最忙时要接连翻5次台,餐饮营业额创开业以来新高。
  据悉,除了卡丁车和滑草项目外,沟溪乡“四季游”还将陆续开展赏花海、采摘节、亲水节、乡村年画节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为沟溪乡村旅游增添新亮点。
 

来源:  作者: 徐艺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