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少年作家 正文
无敌恋母狂
2016年05月20日 10:08:58     柯城新闻网

    小雨点最爱的人,是我们家的女王陛下———亲爱的妈妈,爱她简直到了发狂的地步。
  小雨点一天到晚要叫几百次妈妈。妈妈走到哪里,小雨点就跟到哪里。只要任何人问小雨点:“你最爱谁?”她便不假思索地回答:“妈妈!”爸爸非常羡慕,威逼利诱,几次想叫小雨点说最爱爸爸,都没有成功。
  昨天,爸爸拿着一块小雨点没有吃过的草莓饼干,对她谄媚地笑着说:“宝贝,这块饼干给你吃好不好?”小雨点高兴地说:“好!”爸爸接着说:“饼干给你吃,等下爸爸问你最爱谁,你就说最爱爸爸好不好?”小雨点又高兴地说:“好!”爸爸也很高兴,马上把饼干递给小雨点。爸爸问小雨点:“你最爱谁呀?大声告诉我!”小雨点大声地回答:“妈妈!”全家人都笑翻了。爸爸哭丧着脸问:“小雨点,你能把饼干还给爸爸吗?”小雨点好像听不懂爸爸的话,看着我们哈哈大笑,还边吃饼干边笑。
  前天,妈妈外出办事,很长时间都没有回来,小雨点非常想妈妈,嘴巴里叫着妈妈妈妈,不停地到每个房间找。她对着我问:“妈妈?”意思问我妈妈在哪里。我故意装作听不懂,还捉弄她说:“我不是你妈妈,我是你姐姐!”她又走到奶奶身边,问:“妈妈?”奶奶也笑着捉弄她:“你应该叫我奶奶呀!”我们都当作不知道她想干什么,小雨点就跑到妈妈房间,拿着妈妈的睡衣,跌跌撞撞地走到奶奶身边,指着妈妈的睡衣,问奶奶:“妈妈?”奶奶夸赞小雨点是个聪明的孩子,抱起小雨点说:“妈妈出去办事情了,一会儿就回来了!奶奶拿点东西给你吃好不好?”小吃货竟然想妈妈想得连食欲都没有了,她摇摇头,把妈妈的睡衣放在沙发上,趴在妈妈的睡衣上边哭边叫妈妈。奶奶看了很心疼,都快看哭了。我看了也很感动,就灵机一动,对小雨点说:“妹妹,姐姐把妈妈的睡衣穿在你身上,就好像妈妈抱着你一样,好不好?”小雨点说:“好!”小雨点穿着妈妈的睡衣,这才露出了笑容。
 

来源:  作者: 王诺金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