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2016年07月19日 08:55:14     柯城新闻网

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7月14日,由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人社局、区电商办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圆梦杯”全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徐宾团队的“婴幼儿杂物收纳用品”、姜建国团队的“机械设备第三方平台销售”、姚慷慨团队的“微信、淘宝销售白糖饼、鸭子糖”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团队)共有38名,其中毕业五年以上的大学生及一般创业者11名,毕业5年以内的大学生创业者18名,在校大学生9名。比赛分为项目自述和问答两个环节,项目自述要求参赛选手在5分钟左右的时间内,从项目名称、行业分析、产品亮点、发展及营销策略以及财务分析、风险与对策等方面阐述自己的项目。随后,评委根据参赛者的项目进行提问,同时给出建设性建议。许多选手表示,听了评委的建议后受益良多,对他们今后的创业有极大的帮助。(吴铁鸣   俞萍文/图)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