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乡村新闻 正文
常山小女孩离家出走 七里巡逻队帮她回家
2016年07月22日 10:51:34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朱敏)7月16日,一名常山小女孩跟奶奶争吵后赌气离家出走。七里乡七里三村治安巡逻队在巡逻中发现了孩子,并与她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晚上8点多,七里乡七里三村治安巡逻队长谢云祥接到队友赖延良电话,说在三仙桥巡逻时,发现一名小女孩独自在公路上哭泣。治安巡逻队员询问小女孩后得知,孩子今年11岁,是常山县芳村镇人,父母不在身边,由爷爷奶奶抚养,在跟奶奶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迷失了方向,因为又饿又累又怕而哭泣。

治安巡逻队员随即带她去吃了晚饭,又根据小女孩的相貌和提供的线索,最后和孩子家人取得了联系。不久,女孩的家人赶到现场将女孩接走,并对治安巡逻队员表示了感谢。

谢云祥告诉笔者:“刚见到她时,这个小女孩看上去很像我岳母家邻居的女儿,我就打电话给我的岳母。后来一问,发现这个小女孩跟我岳母家邻居的女孩是双胞胎,真是太巧了!”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