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与“名嘴”舒中胜一起,相约柯城“最美两溪”,寻找儿时的记忆~
2016年08月02日 08:52:21     柯城新闻网

7月30日上午,浙江经视在我区庙源溪鲶鱼湾组织开展全民健走公益活动。著名新闻评论员、衢州籍“名嘴”舒中胜等浙江经视主持人、记者与来自全省各地的400余名健走爱好者行走山水之间,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一路欣赏美景,共同寻找儿时的记忆。

↑一切准备就绪,各就各位~~

健步者们以鲶鱼湾为起点和终点,沿着庙源溪两侧的绿道结伴健步,行走全程约5公里。虽然骄阳高照,大汗淋漓,但大家的兴致很高,特别是溪里的潺潺流水、溪边的映日荷花和原生态风光不时给健走者带来惊喜。

丽水遂昌的平关利为了参加活动,前天晚上就赶到衢州,活动当天7点半就到了现场。路过溪边的荷花塘,他和朋友拿出手机拍起了合影:“这个荷花塘很漂亮!”而来自龙游的汪伟荣则表示:“这里的风景很好,下次可以组织朋友过来。”

当天的活动,舒中胜可谓最抢手的明星了,健走路上不时有粉丝争相和他合影。而穿着防晒衣、戴着防晒帽的舒中胜不顾炎热,一步不落地走完了全程。“感觉很爽!”舒中胜笑着说,听说以前庙源溪两边都是猪棚,破破烂烂,水也很脏,但他去年参加荆溪花海节开幕式后走进鲶鱼湾时,看到的是漂亮的景色,让他想起了小时候。因此,当得知全民健走公益活动要走进衢州时,他就推荐了庙源溪。

“大家都知道前几年水污染以后这种小溪小河已经臭不可闻,我还以为看不到清清溪水的画面了,没想到现在我又看到了,特别感谢衢州父老乡亲为‘五水共治’作出的努力。”舒中胜说,“这几年衢州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小时候的记忆慢慢找回来了。我非常愿意再回到青山绿水之间‘深呼吸’。”

来源:  作者: 沈月梅 金萍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