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乡村新闻 正文
谨防溺水!柯城3名女孩渠边玩耍不幸溺亡
2016年08月13日 20:35:52     柯城新闻网

  今天(8月13日)下午,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3名女孩到村外水渠边玩耍时不幸溺水身亡,再次敲响了暑期安全的警钟。

  事发当天下午二时许,华墅乡望江村棠村航头自然村的3名女孩(分别为11岁、9岁、8岁)和1名7岁男孩四人在村外洪塘垄排渠玩耍时,3名女孩不慎发生溺水,在岸上的男孩第一时间到村里求救。村民赶到现场后,将3名女孩捞起,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抢救。可惜的是,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暑期是溺水事件的集中发生时期。为了悲剧不再发生,广大家长一定要告诫孩子,绝不能到水库、江河、湖泊等非游泳场所游泳,更不能到水草繁杂、挖沙河道等危险水域游泳。发现溺水者要积极呼救并及时报警求助,不要贸然下水营救,避免不必要的伤亡。

来源:  作者:  编辑: 吴建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