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园区新闻 正文
航埠工业功能区优化环境促企业发展
2016年10月18日 09:00:09     柯城新闻网

    日前,记者走进位于航埠工业功能区的衢州金沃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加工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对零件进行加工、组装和装货。在今年国际贸易低迷的环境中,衢州金沃精工机械有限公司以可靠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厂商的高度认可。公司产品外销不降反升,目前已实现产量8千万套,出口额达2亿元。
  衢州金沃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郑建飞相告,该公司客户群较稳定,发来的订单一直保持着稳速的增长。下步,该公司将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出更高品质的产品,向高端发展。
  在金沃精工隔壁的浙江丰禾粮油有限公司,同样一片火热的生产景象,加工车间的大米生产线正将原料加工成成品,工人们则忙着把成品统一装车。据介绍,今年以来,该公司生产销售实现稳步增长,今年1至8月份大米产量达2万吨,营业额4000余万元。
  面对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航埠镇按照培植区域经济、做强特色经济、发展品牌经济的工作思路,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稳步壮大经济总量。截至目前,园区已实现税收六千多万元。航埠工业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叶雨表示,企业是园区的根本,企业有什么困难,管委会都会尽最大可能去帮助,确保园区经济发展实现“全年红”。

来源:  作者: 吴昊 方旭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