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乡村新闻 正文
沟溪乡实施“项目中心制” 助村民早享“金屋顶”红利
2016年10月18日 09:08:34     柯城新闻网

    近日,沟溪“金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作人员在争分夺秒地抢时间、抓进度,全力推进项目。仅仅两天时间,该乡已完成正式协议签订200余份,同时,该乡还积极协调正泰公司逐一解答农户关于辐射、安全性方面的顾虑。
  “金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的顺利推进,得益于沟溪乡实施的“项目中心制”。该乡经过实际研判,确立后坞、上余坂、斗目垅等10个重点村试点推进“金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由一名乡班子领导牵头,全权负责光伏发电工程的协调推进。同时,明确各村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根据每村每户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实施策略,实行“一户一策”,集中力量加快推进。据了解,项目完工后,农户出租屋顶每年可获利600至1200元,前期试点推进的10个村预计在11月中旬完工。

来源:  作者: 林民周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