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我区第一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评选活动开始了
2016年10月28日 16:22:16     柯城新闻网

    10月24日,笔者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区第一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评选活动已经开始,有意愿参选的单位可向所在辖区的市场监督管理所(消保分会)报名参加。
  据了解,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评选活动持续到11月中旬,凡在柯城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的各类有限责任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和其他经营单位、个体工商户等,其生产、销售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务与消费者有直接关系的,均有资格报名参加评选。
  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提醒,有意报名参选的单位还需符合如下条件:需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有较高的诚信度和知名度;近两年内未因质量、价格、计量、食品、卫生、广告等问题受到有关部门查处,或未因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被有关部门、新闻单位公开点名批评及披露。参评单位在当选我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的基础上,可择优推荐参加市级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评选。

来源:  作者: 季和妍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