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石梁防洪工程苦狮线处封路施工市民需绕道而行
2016年12月02日 09:04:38     柯城新闻网

    近日,笔者从区城投公司获悉,石梁防洪工程的主要施工项目箱涵工程日前已经开始实施,苦狮线自石梁下山脱贫小区(白云佳苑)至石华线路段已经封道施工,需要经过此处的市民需提前规划好路线,绕道而行。
  石梁防洪工程项目位于石梁镇苦狮线和花木线交叉口南侧地块,主要为下山脱贫小区西侧新建一处排洪渠进行泄洪,施工总长度557.4米,建设内容包括箱涵、灌溉渠道及绿化工程等相应配套设施。由于项目所处位置交通流量较大,封道后交通安全导向工作较为繁重,项目部将在苦狮线路口、石梁过境道路路口、石大线路口做好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及安全警示工作,并安装道路绕行交通导向标志,安排专职人员做好交通导向工作。
  据了解,区城投公司将继续加强工程管理,争取明年1月上旬完成箱涵工程并恢复道路通车。

来源:  作者: 徐笑春 杨园海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