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国际国内 正文
浙江省文艺工作者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6年12月02日 16:44:34     柯城新闻网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2月1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文艺工作者中引起热烈反响,我省的60位与会代表现场聆听了讲话,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意义深远,是对当前文艺发展形势的准确把握,是对文艺创作规律的科学总结,必将为我国文艺事业的繁荣兴旺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省文艺工作者代表深受鼓舞。12月1日下午,我省与会代表们聚在一起,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认为,讲话中提出的四点希望,极富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是对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殷切期许,更是巨大激励。特别是总书记强调的文化自信,是事关文艺繁荣发展底气的最基本问题,让文艺战线深受鼓舞。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文艺工作指明方向、揭示规律、确立标杆、提出要求,是当前和今后指导文艺工作的指路明灯和基本遵循,必须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四点希望,把讲话精神作为自己创作的指引,以更加坚定的文化自信投身于时代和人民之中,创作出更多更美的文艺成果。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