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护水建美,志愿者在行动
2017年03月20日 11:55:05     柯城新闻网

        近日,荷花街道朝阳社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两美建设”活动,对辖区范围内的小区景观水体、沟渠及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排查与整治。朝阳社区在联合各小区物业做好小区景观水体清洁工作的同时,也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将群众的力量充实到“两美建设”的行动大潮中来,为剿灭劣五类水,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3月16日一早,志愿者胡群仙冒着绵绵细雨,早早的来到了菊花溪边。只见她手戴“河道长”红袖套,手拿铁钳和垃圾袋,围绕菊花溪周边仔细的捡拾着各种垃圾。因为是下雨天,她只能一手两用,左手撑着伞还拎着垃圾袋,右手则将铁钳伸进隐秘的绿化带深处,不放过任何一点垃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捡拾,菊花溪周边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善,溪水也被映衬的更纯净秀美了。

来源:  作者: 陈琴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