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万田乡桃园蜜桃进入采摘期
2017年06月23日 09:05:19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章萍卿  吴昊)眼下正是早熟水蜜桃成熟上市时节,在万田乡禾昌生态园的百亩桃园里,早熟品种的水蜜桃已经可以采摘上市,品质好于往年。

  在禾昌生态园320亩的桃园里,部分早熟品种的桃树上已经挂满了成熟的水蜜桃。一个个硕大的桃子,白里透红煞是诱人。农场的工作人员穿梭于桃树间,忙碌地采摘桃子。“今年桃子个体明显大起来了,口感也好起来了,色泽光鲜,大家吃了以后都觉得好。”禾昌生态园董事长姚燮昌相告,由于去年农场对桃树进行了整枝疏果,今年果实品质提升了不少,亩产可达六千斤左右。

  据了解,该桃园共有早甜、春美、新川中岛等16个品种的水蜜桃,目前售价15元/斤,采摘期从5月底一直持续至10月。除了供货于市场外,禾昌生态园还开放了采摘游。
 姚燮昌介绍,除了香甜的桃子,农场里还种了杨梅,来采摘的游客能一边采摘一边赏荷。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