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我爱家乡共建文明”主题活动启动
2017年07月21日 09:38:21    柯城新闻网

  7月18日晚,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委防范办、区科协、区卫计局、区司法局、区教体局(文化局)协办,姜家山乡党委政府承办的“我爱家乡共建文明”大型主题活动首场活动走进姜家山乡姜家山村,把垃圾分类、反邪知识、医疗卫生、法律咨询、打假防骗、文化图书等送到农民兄弟家门口,为他们送上科技、知识、健康、欢乐的文化文明大餐。

  三句半《万众一心反邪教》、微小品《垃圾分类好》、快板《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舞蹈《江南雨》……整台演出包括了群众喜闻乐见的三句半、小品舞蹈、男女生对唱、笛声独奏、情景剧等。演员们的表演既富有地方特色,又寓教于乐,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是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的系列行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弘扬法治、反对邪教、关爱健康、倡导文明”,自觉加入“我爱家乡、共建文明”行动,主动参与垃圾分类、“五水共治”,努力扫除一切陋习,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