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七里山村音乐会带你体验70年代“慢生活”
2017年07月26日 08:53:34    柯城新闻网

    赏梦幻夜景,听空灵音乐。7月22日晚,璀璨的星空下,桃源七里70年代专场音乐会如约开唱。华语老歌、影视金曲、粤语歌曲……昔日熟悉旋律,激发着游客和村民的共鸣和回忆。

  暖场环节,多才多艺的现场观众朋友纷纷上台“自嗨”:一位大叔自告奋勇亮了一嗓子,博得了满堂彩;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边唱边跳,引来阵阵欢声笑语。演唱会开始后,歌手徐涛的一首《小芳》,瞬间把大家带回70年代。熟悉的旋律让现场观众忍不住跟着哼唱起来。孔小炎是来七里避暑的杭州游客,今年62岁的他听到《小芳》时不禁激动地说:“这首歌我们特别熟悉。那时候的歌传唱度高,大家都会唱,所以现在首首都是经典。”

  同样在小山村游玩的游客吕佩莲听到动人的歌声后循声而来。身为金华兰溪凤凰艺术团艺术总监的她看着表演不禁竖起大拇指,连连夸赞:“歌手们唱得很棒!”在音乐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吕佩莲也自告奋勇地上台为大家表演。富有节奏感的歌曲加上动感的舞蹈,掀起新一轮高潮。
 据了解,桃源七里·山村音乐会由市旅委、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旅委、区文化局和桃源七里景区管委会承办。整个活动将贯穿整个夏季,每个周末都将推出不同的音乐演出内容,80年代专场将于8月登台亮相。

来源: 作者: 编辑: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