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同步推进D级危房腾空解危和棚户区改造
2017年07月28日 10:22:12    柯城新闻网

  7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前往衢化街道调研衢化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副区长毛志宏参加调研。

  衢化片区是衢州中心城区南部的重要组团,也是产城融合发展的重要节点。据统计,衢化核心片区共有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建造的旧住宅78幢,其中D级危房14幢,C级危房22幢。这些房子居住条件差,安全隐患严重,基础设施配套落后,影响城市的整体面貌。经过解危工作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截至7月25日下午4点,衢化片区535户D级危房户已腾空396户。

  方庆建先后来到柯山公安分局、衢化街道文昌社区等地,实地查看部分危旧房,详细了解该片区D级危房腾空解危工作进度和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协调解决腾空解危工作相关问题,并看望慰问奋战在解危一线的干部群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衢化街道、衢化建投公司分别汇报了D级危房腾空解危和衢化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地块政策处理扫尾工作的相关情况。方庆建边听边记,边听边议,与大家共同探讨解决之策,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方庆建指出,衢化片区棚户区改造是我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有利于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和城市环境,优化城市空间功能布局,提升城市品位。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下大决心、坚定信心,全力推进衢化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要未雨绸缪,倒排时间表,同步推进D级危房腾空解危和棚户区改造,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安置房项目地块政策扫尾,抓紧启动安置地块开工建设,加快推进文昌路一期改造工程延伸段建设,高品位推进衢化片区棚户区总规设计。

来源: 作者: 编辑: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