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文明城市创建 代表选民齐助力
2017年09月18日 15:43:44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于慧超)近日,府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联络站内代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接访活动。

  活动现场,区人大代表、府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孔慧鹏向来访选民介绍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形势及联络站建设情况,希望此次活动能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

  “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推进,市容市貌已发生了很大的改观,但仍存在一些问题,马站底路段位于老旧居民楼底层的餐饮商铺,存在油烟、噪音扰民问题。”家住马站底的余伍俊说,希望相关部门坚持源头治理,从严监管,加强对店面房出租及餐饮店营业执照的监管。此次接访活动共收集社情民意11条,涉及市民素质、市场监管、食品安全、垃圾分类、城市市容管理及环境卫生管理等多个方面。
 今年新当选的区人大代表姜春霞表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全民齐参与,这次活动收集的关于创文方面的社情民意,能通过社区街道解决的,我们会尽快解决;碰到社区街道层面无法处理的情况,会及时向上级人大反映,争取尽早解决。”

争创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