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我区召开省示范文明城区测评迎检动员会
2017年11月07日 08:52:04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吴奇超)11月5日上午,我区召开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测评迎检动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迅速行动,全力打好实地测评迎检这场“收官之战”。区领导贵丽青、范洁红、章雨土参加会议。副区长何晓文主持会议。

  方庆建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举措,是检验柯城铁军能不能打硬仗、能不能打赢这场攻坚战的具体行动,更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经过三年的努力,省示范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已经到了临战迎考、百米冲刺的关键时期,到了三年的“收官之年”,到了示范文明城区的“终考”。此次动员会既是一次迎检的动员大会,又是一次创建的再部署大会,更是一次决战决胜的誓师大会。各有关单位要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迎检测评各项工作,举全区之力打好省示范文明城区实地测评这场“收官之战”,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夺取高分。

  方庆建强调,柯城区作为主城区、主战场,在过去两年测评中都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为此次决战打下了良好基础。各有关单位要有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勇气,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要牢固树立一丝即全局、一厘定成败、一失将全无的意识,以一万的责任追求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要善谋顶层设计,利用辩证联系发展的观点,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要认真组织回头看,找出问题、明确重点,着眼细节抓整改;要深入一线前沿抓落实,聚焦重点抓准抓实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落实主体责任;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创建合力;要强化督查问责,压实责任联动联创。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贵丽青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争创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