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清莲里社区:旧貌换新颜
2017年11月15日 08:49:09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余志娟)“这样一改,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心情也更舒畅了,这种感觉真好!”荷一路口传来了王大妈爽朗的说笑声。这是最近清莲小区15-18幢居民在小区路口闲暇时经常谈论的话题。
 荷花街道清莲小区15-18幢位于荷花中路和荷一路的交界处,共有34户居民,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严重老化,下水道经常堵塞。小区地面坑洼不平,一到雨季道路积水严重,并伴有臭味,架空层的门都无法打开,小区围墙更是因为大树根系生长成了一道“危墙”,给居民日常出入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给居民解忧,清莲里社区上报街道旧小区改造办,通过多方沟通协商,于10月份开始对清莲小区15-18幢进行改造。施工组抢时间抓进度,通过一个月时间努力,项目现已基本完工。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