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供上门服务
2017年11月17日 11:18:5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余琪姚丽萍)“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还要亲自跑过来为我们办理,服务得太周到了!”近日,衢化医院的病房里,身体大面积烧伤的余某激动地对前来办理不动产转移手续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卖方余某将双港街道的房子卖给了郑某,不动产登记人员考虑到余某卧病在床行动不便,决定上门为其办理不动产转移手续。当天,衢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柯城分中心的两位工作人员到达医院后,买卖双方按照自己的真实意愿依次在不动产登记申请表、地产交易申请审核表等文件上摁了手印,十几分钟就完成了转移登记受理手续。
 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针对重症病人、行动不便人士及重点服务企业在不动产登记中遇到的特殊情况,一直推行预约上门服务,从年初至今已上门服务24次。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