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衢州市柯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衢州市区劳动路169号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结果的通告
2017年12月13日 21:19:00    柯城新闻网

各被征收人:

  根据《衢州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二十条之规定,本部门于2017年12月2日在衢州市区劳动路169号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内发布了《关于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通告》、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候选名单、《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择单》(以下简称“选择单”)。自2017年12月3日起至2017年12月12日期间向征收范围内所有被征收人发放、回收“选择单”。

  此次投票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应发放“选择单”50张,投票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2日17时。经公证机关于2017年12月13日上午开箱验票、计票,确定共计回收“选择单”38张,不符合协商选定情形。回收的38张“选择单”中,金华凯宝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规划有限公司获得2票,占回收“选择单”的5.26 %;衢州市华创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获得34票,占回收“选择单”的89.47 %;衢州中瑞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获得2票,占回收“选择单”的5.26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二十条、《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第四条、《衢州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二十条等规定,本次投票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回收选择单数超过所有被征收人的半数以上,且衢州市华创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在本次投票确定程序中,获得参与投票的被征收人超过半数以上选票,视为通过多数确定该公司为衢州市区劳动路169号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本项目投票确定过程由衢州市信安公证处现场公证。

  本次选定结果公示时间:2017年12月13日-2017年12月15日(三天)。

  特此公示。

  衢州市柯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