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兴华社区:兴华苑小区新增两百多个停车位
2017年12月21日 16:45:48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徐亚迷)最近,在荷花街道兴华苑小区,小车压占绿化带的现象没有了,路边占用人行道的车辆也少了,随意堵在别人车库前的车更是难见踪迹。取而代之的是居民楼前停放有序的车辆,这些都得益于小区增设停车位这一暖心工程。
 今年9月份起,兴华苑小区开始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新增停车位是其中重要项目。改造施工队经过仔细查看、认真研判,在不破坏整体绿化效果的前提下,在每幢居民楼前规划出2至3块绿化带,改造成实用美观的停车位。兴华苑小区原先设计的绿化带面积过于宽阔,给低层的住户生活带来不便。此次改造适当修剪了一些没用的树枝,对死树及时砍除,将杂草丛生的绿化带有效利用,共开辟出245个停车位,居民对这一惠民工程赞不绝口。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