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不看起点看终点 不看过程看结果
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
2017年12月28日 16:27:32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周盛)8月31日晚,我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七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徐利水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全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实绩论英雄、以结果论成败,务实善谋、实干担当,不看起点看终点,不看过程看结果,再攻坚再发力,奋力夺取全年红。徐登富、徐连土、姜良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徐利水指出,市委、市政府全会研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和“大花园”建设重点任务,并对我区斗潭片区D级危房腾空解危和“高铁新城”拆违治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全会报告站位高、思路清、导向明、措施实,为建设“大花园”、拥抱“衢时代”提供了思想、理论和行动遵循,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报告学深学透,读懂理念,领悟内涵,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徐利水强调,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好“重谋划”“强执行”等关键字眼。重谋划,就是要在开展工作前主动谋划,把准大方向,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大目标重要任务落实好。干部要务实善谋,打开脑门、放大格局、提高站位,善于从战略全局的高度,围绕重点发展领域,谋出更多好项目,创出更多新举措,提出更多好点子、好主意、好办法。强执行,就是对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重要部署要一抓到底,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难点任务和重要改革创新工作。要攻坚大项目,把抓产业、优平台、引项目放在优先位置,围绕“园中园”目标定位,狠抓产业招商、项目推进、项目储备,进一步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要狠抓大专项,以推进城区危旧房改造、基本无违建区创建、赤膊墙整治、重点项目征迁、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等专项行动为抓手,坚决打破拖累发展的“坛坛罐罐”,打造美丽“大花园”中的“精品园”;要深化大改革,全力推进以“最多跑一次”为导向的基层治理改革,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改善大民生,紧扣“护航十九大”这条主线,全面深化“平安柯城”建设,重点抓牢教育、医疗、体育、农民增收等工作,全心全意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