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柯城同创智谷中小企业孵化园开工建设
2017年12月28日 16:50:32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盛  见习记者  方怡彬  通讯员  余国庆)7月21日上午,柯城同创智谷中小企业孵化园在柯城东港工业园举行开工仪式。副市长王良春宣布开工,并与区委书记徐利水为园区揭牌。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主持开工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季根寿,区领导徐连土、叶征宇、姜有源、袁万松参加活动。

  为推动柯城经济创新转型、跨越发展,今年5月以来,我区把“园中园”建设作为“两创强区”战略的突破口、主抓手和切入点,结合各工业平台空间、产业基础、政策配套及意向投资项目等实际情况,积极谋划中小企业孵化园、新材料产业园、膜材料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环保科技产业园等一批“园中园”建设项目。其中,柯城同创智谷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是在腾笼换鸟的基础上,由政府主导实施的首个“园中园”建设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90亩,计划投资1.84亿元,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建造,预计可在2018年9月建成,计划至2020年引入投资10亿元,孵化规模以上企业10家以上。目前,已有无油转子系列项目、精密转子系列项目和装备检测项目等三个意向项目入驻。
 “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合心合力合拍,也离不开广大企业家朋友的鼎力相助,祝愿项目早日建成,真正成为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的梦工厂。”徐利水说,柯城区是衢州市主城区、主平台,既要建设好浙江生态屏障,又要扛起强区富民责任,这些都离不开工业经济、实体经济的发展。自“两创强区”暨“园中园”建设大会召开以来,短短两个多月时间,全区上下合力建园的共识不断增强,攻坚配套、产业政策、招商引资等各类资源集聚度不断提高,产业空间布局不断完善,各类产业招商信息不断涌来。项目的开工建设,意味着柯城产业发展迈入“园中园”建设的新时代。我们要以此为新起点,围绕新材料、膜材料、高端制造、节能环保等产业定位,瞄准一批龙头大项目,引进一批产业链关联项目,孵化培育一批中小企业项目,不断浓厚、增强“两创强区”声势,走出具有柯城特色的产业集群发展路子。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