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翻篇归零再出发 确保顺利完成解危任务
徐利水夜访斗潭片区,勉励解危干部
2017年12月28日 16:56:29    柯城新闻网

  7月15日晚,对斗潭片区D级危房解危干部来说是一个不眠之夜。当天是斗潭解危工作完成腾空阶段性目标的一个节点,全体解危干部连夜奋战在解危一线,帮助危房户腾空解危。晚上9点多钟,区委书记徐利水来到斗潭片区,亲切看望仍在一线忙碌的解危干部,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我看到你们发来的信息说已经腾空420户了?”一看到解危现场办公室主任林良友,徐利水就问起了当天腾空的情况。“这个是晚上6点半的数据,现在还有很多户在搬,数字还在增加!”“这个头开得很好!”徐利水听后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到府山解危工作组,看到各个小组的干部仍在连夜奋战,徐利水向他们表示慰问:“大家辛苦了!”斗潭8幢解危组组长薛云正在研究分析腾空情况,徐利水问他:“怎么样?进度还好吗?”薛云说:“数字上略少了点,但是经过这十来天的工作,我感觉到了‘两多一好’:汗流多了,路走多了,危房户理解我的心情就好了!”“大家的心血没有白花,汗没有白流,百姓的理解配合和尽早腾空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解危干部们的解危热忱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让徐利水深受感染,他勉励干部们,“大家精神可嘉,干劲可嘉,取得的战果可嘉,不过面对阶段性的成绩,大家依然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有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干劲,只争朝夕,确保把解危工作干得更细、更好,得到更多百姓的支持!”

  在解危指挥部现场办公室,徐利水驻足观看斗潭片区D级危房解危腾空进度表,了解各个楼幢的腾空情况。听说腾空率暂居第二的荷花片斗潭3幢解危组为了“争第一”仍在夜战,徐利水高兴地说:“走,我们看看去!”

  走进荷花解危工作组办公室已经是晚上9点40分,里面仍灯光明亮,有的接了住户的电话正要出去,有的又报来了新的腾空数据。“我们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拿第一,主要是通过这样一种劲头,把整个氛围搞上来,把这个事情做好!”斗潭3幢解危组组长陈林云告诉徐利水。“相信有这种精神,你们后面的工作会做得更好!”徐利水鼓励道。

  走访中,徐利水既充分肯定了解危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也对做好下步攻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D级危房解危工作事关百姓安危,慢不得,等不得。接下来斗潭解危工作将面临更艰巨的任务,大家要持续克难攻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信心做好解危工作。要通过不厌其烦的工作、耐心细致的沟通、真心真情的付出,感动危房户,争取更多危房户的理解支持。要加强各楼幢解危组之间的工作交流,总结经验教训,形成工作合力,更有效地推进解危工作。
 副区长、斗潭片区D级危房治危解危指挥部总指挥毛志宏参加走访看望。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