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健忘
2018年01月05日 13:43:56    柯城新闻网

  读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表演节目,我们从中午就在那儿等,等了好久才开始表演,等我们演完节目,我就带着好奇心去看别人表演了。可是,那天去看表演的家长特别多,我个子矮,根本就看不到舞台,只有尽量挤到前面,才能勉强看到。

  因为我到处乱窜,妈妈到处找我,问同班的家长有没有看到我,结果都说没有看到。妈妈非常着急,就一排一排地找,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在前面找到我了。我记得很清楚,当时妈妈满头大汗,脸色发青,非常愤怒,回到家后把我狠狠地骂了一顿,在我屁股上拍了几下,嘴里还说:“下次你可不能再一个人乱跑了,要是被坏人抱走了,妈妈怎么办?”那时候,我并不理解妈妈为什么会这么气急败坏地骂我,还打了我。

  第二天,我早已经把前一天发生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趁着爸妈都不在房间,竟然玩起妈妈的化妆品,照着镜子有模有样地在脸上涂口红、画眉毛、抹腮红……还穿上了妈妈的衣服和高跟鞋,对着镜子不停地摆弄,得意地跑到客厅里又蹦又跳,结果爸爸妈妈看了之后哭笑不得。

  新星小学407班夏 源
  指导老师 方益梅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